2010-05-10

five 毛(转帖)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隔壁的鸡给了你多少钱?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鸡。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再难吃也是自己家的鸡下的蛋,凭这个就不能说难吃。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比前年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权力说这蛋不好吃?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你这么说是什么居心什么目的?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自己家鸡下的蛋都说不好吃,你还是不是人!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隔壁家那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嫌难吃就别吃,滚去吃隔壁的鸭蛋吧。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鸭蛋是好吃 ,可是不符合我们家的具体情况。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胡说!我们家的鸡蛋比邻居家的鸭蛋好吃五倍!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凡事都有个过程 现在还不是吃鸭蛋的时候。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光抱怨有什么用,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努力去赚钱!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心理阴暗,连鸡蛋不好吃也要发牢骚。

百姓:这鸡蛋真难吃。
五毛: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蛋,美国鸡蛋好吃,你去吧!

2010-05-06

做个记号

来自 梦幻天籁

600501 11.95朝上加.下周交易日过后主力进入小主升,时间暂定5月18日,预计一个月做盘利润30%.到达15.88后朝目标19.98冲击,基本接近翻番中,年内完成.时间段内突破20元之后进入本股真正主升段,涨的一塌糊涂.40,60,80,100,发挥你自由想象的空间,没有主力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爱卡的朋友可以在12附近建仓.具体交易时间计划参考上面文字,如果你觉得可行.止损位置11.2-11.4.强力损位置10.58.一赔三到吧的盘口,值得大家锁定.

天籁出品,必属精品.突然想到这句很好的创意广告词....呵呵题外:刚刚有朋友问0028和0999,我的回复是,天高任鸟飞.近期我们重点持有的医药股是0999.同样可以看到30%到100%的饿利润,即使是现价位置.比如0999 28.58

2010-02-02

Leipility


 
 
 
 
 
 
 
 
 
 
 
 
 
 
 

2010-01-15

看 大姑妈织的毛衣

看 大姑妈织的毛衣

2010-01-14

主机共享虚拟机VPN,接入公司网络

私人的电脑上公司VPN需要在电脑上安装mcafee, symentec protection agent, cisco vpn client,其中SPA最为诡异,而且和WIN7不兼容,多次尝试勉强装上,也经常导致蓝屏(teefer2.sys)。因此考虑用虚拟机上VPN,主机共享连接。过程记录如下:

1. VMWARE 7.0建虚拟机,网络设置选NAT
2. 装DELL OEM XP,修改虚拟机bios免激活
3. 虚拟机上装mcafee 8.5, SPA 5..1, cisco vpn client 5.0
4. 虚拟机装privoxy
5. 修改privoxy main configuration, 找到listen to port 127.0.0.1:8118, IP改为0.0.0.0:8118
6. 主机装proxifier
7. proxifier设置proxy为https类别,IP为192.168.128.131:8118(IP地址在虚拟机上查看网络状态得知)
8. proxifier rule设置outlook.exe全部通过proxy
9. IE设置proxy同以上第7

虚拟机接通VPN后则主机可以outlook收邮件,IE看公司内部网。

如果不想让SPA强奸私人电脑可以尝试。

2010-01-13

立此存照:百度孙云丰说,Google市侩,我感到恶心

立此存照:百度孙云丰说,Google市侩,我感到恶心

2010-01-13 22:32:32
今天下午13时20分,百度首席产品设计师孙云丰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关于谷歌退出中国,直指Google退出中国的姿态证明自己是市侩分子,对此感到恶心。

博客全文如下:

google宣称要退出中国,所证明的,恰恰不是市面上的那些g粉所宣称的那样,google是个人权斗士,而刚好反了过来,正好证明google是个市侩分子。

google的首席法律顾问的调调让我感到恶心。因经济利益退出,就直白白的说好了,把自己涂脂抹粉一番,还煞有介事的提到google被中国人攻击,中国异议分子的Gmail信箱被攻击,把这些事情作为退出中国的铺垫,这种论调是侮辱中国普通老百姓的智商,但还真有可能迎合那帮目空一切,但从未到过中国、对中国没有丝毫了解,却又喜欢对中国说三道四的西方人的假想。

只提一个假设,如果谷歌占据了中国80%的搜索市场份额,google的高管,还会这么高调的宣称要do no evil,从中国退出吗?

整个事情给我的唯一感受,就是恶心。

科普一点:

信息不对称是造成社会不平等最主要的原因之一。而对普通百姓最为关键的信息,并非中南海秘闻,而是最为常规的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信息。尽可能的为普通老百姓对这些领域的信息提供便捷,并消弭信息占有的不对称,这是搜索引擎存在的最大社会政治意义之一。

从这个角度而言,尽可能的设法为百姓提供便捷的信息获取技术服务,提供切实的价值,而不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宣称自己do no evil和政府撕破脸皮搞壮烈,才是一种真切的负责态度。找台阶下可以,但不要拿一个高管制国家的民众感情来做台阶,这是极其不道德的。

政治环境短期内是无法改变的。在中国,每个企业或者个人,都必须戴着镣铐跳舞。其实在别国一样,只是程度之别。但这是现实。在有限的条件下,尽可能的提供自己勉力而为的一份子,才是一个真切的做企业、做人态度。

在我博客上乱喷的兄弟,甚至还有搞笑的喷我five毛党的,都回家好好的念点书,再回来喷吧。希望看得见点水平的,而不是除了咒死爹死娘就不知道说啥的。 80年代的愤青,可不是现在这副衰样儿。

--------------

以上是作为一个曾经的忠实google用户而说的,和百度无关。市面上沾沾自喜于了解一点google的产品技术细节将google奉为道德楷模而自封G 粉的兄弟,请勿跟帖瞎喷,你们根本不懂什么叫搜索引擎,什么叫自由人权。

--------------

btw,评论关闭。要喷到twitter上喷吧。我的地盘不欢迎。

立此存照的原因在于,孙云丰今天已经把博客上这篇文章删除了,CSDN新闻稿在此 http://news.csdn.net/a/20100113/216459.html 但是百度的人打电话给CSDN要求删掉。历史是删不掉的,所以留下多一份,欢迎转帖。好东西大家分享。

2010-01-06

win 7 esata笔记本虚拟机装WD网络硬盘盒成功

WD盒子托朋友买的装好了才给我,用了差不多一年,前几个月MLDONKEY下载速度几乎为零,想重装,苦于没有台式机,只好考虑虚拟机安装,硬盘拆下来都一个月了,才乘着休假有空尝试。

手上的家伙有:
WD mybookworld
WD 500G HD
Dell latitude E6400,带eSATA接口,windows 7 ultimate
Unitex SATA硬盘座
一茶090214 stable版,没有用最新的国庆版怕装不上,这个版本有TX说虚拟机装成功的,所以用它

操作系统是win 7,以前网上介绍的方法因为兼容性的原因无法照搬,尝试很多次,终于成功。要点如下:

1. 一茶的iso不用改动,我也找不到setup.sh在哪里,有个帖子说要拷个Vsetup.sh的文件进去,没必要,拷进去了载入后也找不到
2. 安装vmware 7,网上有特别版的,自己找
3. 插入硬盘到硬盘座,esata线连接到本本的esata接口,有可能需要去 开始--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设置动态硬盘,才能在我的计算机里看到盘符
4. 用管理员身份运行vmware,建虚拟机,选物理硬盘,加载iso,过程参照
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不然找不到物理硬盘
在虚拟机属性里确认下硬盘是IDE的
下面这个步骤不需要,在vmware 7里也找不到
2.JPG
5. 运行虚拟机,自动载入镜像,直到出现提示符
6. 修改setup.sh(vi setup.sh),把前面几行的sda换成hda,同样可以参照
7. 运行 ./setup.sh
8. 等待完成

第5步可能出现问题是接不到硬盘,原因可能是硬盘有分区,如果是全新盘应该没有这个问题,我是用winhex硬盘充零的方法解决。
其实我充零的时候软件提示失败,但没关系,已经可以了。要注意充零后硬盘数据都没了。

现在MLDONKEY下载速度60-120k,我已经很满意了




2010-01-02

买东西最多的一次

手机里去年的照片,在宜家买了一堆家具,等安排送货。

2010-01-01

上海买的假酒

09年4月在上海,想小酌一下,就在酒店外面的超市,以为是格兰非迪,没细看就买了。雷啊,SINGLE GRAPE,一颗葡萄就酿了这么大瓶。

皱鼻子笑和两颗牙

皱鼻子笑和两颗牙

2008-10-07

















Cannes, FR


The Coffee Club, Xiamen
Oct 5, 2008

2008-09-23

一生

初习文,负债数万,十六年乃成,觅一生计,十年蓄十万余,欲买房,不足首付,遂投股市,翌年不足万余,病而顷其所有,乃愈,购奶粉以养,饮之,卒。

LX3 experience

From the balcony

From 老查


果果

From 果果

Do Good Anyway - Mother Teresa Quote


"People are unreasonable, illogical, and self-centered. Love them anyway.

If you do good, people may accuse you of selfish motives. Do good anyway.

If you are successful, you may win false friends and true enemies. Succeed anyway.

The good you do today may be forgotten tomorrow. Do good anyway.

Honesty and transparency make you vulnerable. Be honest and transparent anyway.

What you spend years building may be destroyed overnight. Build anyway.

People who really want help may attack you if you help them. Help them anyway.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d you may get hurt. Give the world your best anyway."


~Mother Teresa

2007-03-13

睿智3个月使用感受

睿智3个月使用感受

车型是2.5天窗导航版,想到什么些什么,大家将就着看。

- 动力操控都不错,毕竟是2.5v6,想超车时绝对不会拖后腿,路感清晰,底盘也不错,开起来有信心
- 没觉得前置后驱有什么不一样,主要是和之前用的车缺乏可比性(GL8)
- 车身密封不错,高速噪音比我想象的要大,但是还可以接受
- 内饰比较精致,比GL8好多了
- 前排座椅都挺舒服
- 后排空间偏小,和GL8没的比啊!:P
- 定速巡航不错,在滨海大道上常用,使用时显示油耗比较低,不到8
- 觉得倒车摄像头不如到车雷达好用,现在我既要看两边后视镜,还要看中间的屏幕,有点麻烦
- 行李箱够大,放下后排座椅,曾经运过一张麻将桌
- 手自一体没什么意义,反正我很少去倒腾那个
- 氙气大灯很亮,比较喜欢
- 天窗一开始觉得很难关上,总调不到合适的位置,后来才发现是一触式,土啊:$:
- 但是天窗也很少打开:D
- 比较实用的还有蓝牙免提,用车钥匙关车窗
- 当然,导航也有点用,主要还是好玩,开车时总忍不住看地图显示,总有天出事,所以干脆不显示了
- 音响一般,从来没在车上看过DVD,希望可以接MP3
- 油耗没有统计过,根据行车电脑,大概11个左右
- 写到这里发现很多功能和设备几乎从来不用:C:,其他TX也是这样么?
- >60KM/H行使中开窗总觉得噪音和耳膜产生共振,非常不舒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没出过其他什么毛病

总结一下,凑合能用:lol::lol::lol:

富康·赛纳·普利马·奥德赛·GL8·锐志·不完全对比

富康·赛纳·普利马·奥德赛·GL8·锐志·不完全对比


标题的这六辆车怎么都放一起了哈,奇怪的说。。。没什么关系呀。。。

嘿嘿,唯一的关系是,都是我用过的,最长的两年,最短的两周,所以嘛,谈谈感受。

排个名先

时间先后
FK-SN-PLM-ODS-GL8-RZ (与时俱进哈,FK和SN是手波,后来都是自动,越老越懒)

操控
SN-RZ-FK-PLM-ODS-GL8

乘坐舒适
GL8-ODS-RZ-SN-PLM-FK

更细的就不排了,油耗,故障,维修什么的,都不记得了。

接下来就想到什么写什么了。

FK是第一辆车,处女碰发生在拿车后两周,蹭在洗车场凉棚的柱子上,洗车是为了去机场接女朋友,洗完了飞机也快到了,来不及报保险,也不知道怎么报。接下来两三个月,修车场去了n次,直到不好意思再去,请同事帮忙开去。再接下来碰了也不去,前盖小张着嘴还跑了两月,嘿嘿,题外话,题外话。。。

这车开着还行,但是发动机声音越来越大,后来经常启动就熄火,送去清洗完没几天又不行了,跑高速也是巨响,好在还算稳。想想看那时候的车价,够现在弄个凯旋了。

SN直到现在还是我很喜欢的。拿车第二天就跑高速到160,爽啊。蹭了两次都是酒后,一次和树过不去,一次停车楞是不听保安的擦着旁边的车,呵呵,年少轻狂啊。偶现在可改了,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嘿嘿,修车加罚款的钱够我乖乖坐的士了。

SN操控不用我多说了,后排坐着也还可以,因为前排靠背挖空了一层,腿部空间算是够了,噪音不算大,高速那个稳啊。还跑过一次长途的山路,我开的是没什么感觉,但是坐我车的下车了都有点脸色发白,说我怎么开那么快,但我没觉得啊,除了磕了几下底盘,嘿嘿,嫌我开的不好你们自己来啊,不来?哦,没驾照啊!

PLM就马马虎虎了,操控是还行啦,但那个底盘和前面两车根本没的比,总象要散架一样。上滨海大道就够吵的了,高速别提。唯一的好就是空间大点,车高点,但侧顷也厉害啊。刚从SN换到PLM,过弯道还用原来的速度,把我吓的,差点翻车。动力也不够,有点坡就吃力。这玩意儿,我要买它我是孙子(当然还是我爷爷的孙子)。嘿嘿,顺便说下,这车不是我买的,不过也用了一年,最远跑过厦门,有点提心吊胆。

ODS用的时间最短,但是印象不错。是老款的,开起来和轿车差不多。即使是第三排,也坐的挺舒服,当然腿有点委屈了。加速也挺快,噪音比我想象的小,可能是和PLM比的。家用不错,可能会买一辆。

到GL8了。也开着去了趟厦门,那和PLM真是天壤之别啊!一起去的还有个小朋友,一直在车里钻来钻去,累了就在后座睡觉。开了GL8之后,对操控性有了重新的认识。所谓只有肉的人,没有肉的车。一般情况,我还是想超就超,想钻就钻,油门踩深点而已。当然别的好车小车想超我还是很容易,但我让你啊,不然这么大的车把你碰了,我好好的没事,你飞了,我多过意不去啊!

当然这车大部分时间还是司机开的。有次让司机开去接个朋友,她见了我居然说,你怎么弄个面包车啊!没见识了吧,你没看那些香港明星在中国的时候,经常都是用这车接送啊!

关于RZ,不多说了,参见本人去年的遗精 ;-p

http://www.xcar.com.cn/bbs/viewplay.php?tid=4517271

2007.3.12